Mattew

为什么喜欢suju呢 因为是远在异地上大学 又遭遇了初恋的背叛时唯一的依靠 他们带给我太多和着眼泪的欢乐 韩国明星真情实感时喜欢的也就这个组合吧 随着年纪增大 即使不喜欢了 偶尔看看哥哥们视频也觉得青春真好
为什么喜欢方博儿呢 事业的黑暗期 无望的恋爱 减肥的失利 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绝望 直到苏州世乒赛 那时候不认识大博儿 看着必输的他一点一点的挣扎 不正如我的人生 明知道必输 可是不去拼又怎么办呢?怎么能那么简单的放弃呢?二十岁的尾巴 我一个人半夜坐车去外地看比赛 一个人坐飞机去广州 路上气流颠簸 甚至想我会不会死在路上
如果说suju教会我坚持 那么方博告诉我拼搏的意义 而朱老师和白老师则告诉我等待 坚持做好自己 那么就会走花路
今天晚上的富察皇后则告诉我 无论何时你都要善良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开心 但是我做不到 那么我只能坚持我的善良 不让别人因为我而不幸
写于2018.8.10夜 听着枕边人的打呼声 看到一封善意满满的私心~谢谢你 这个世界 让我有机会活着 去体验人生

评论